地球人討論區 Seeuu.cc (本站位於美國,非香港網站)

地球人討論區 Seeuu.cc (本網站位於美國,並非香港網站)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
曼城逼和皇馬迪布尼入球惹爭議 安察洛堤指皮球早已出界

[複製鏈接]
匿名網友  發表於 2023-5-10 14:16:39 |閱讀模式
如何提昇會員等級及閱讀權限

馬上註冊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鬆玩轉地球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曼城逼和皇馬迪布尼入球惹爭議 安察洛堤指皮球早已出界
, H5 A2 `' I3 y$ P$ }& v4 [5 H& x& ]9 l$ k) y8 ?5 a! X* R. n: ^2 q" P3 H3 g
22e3401aed94bbee734ba94c8963d194.jpg 9 C% n9 [/ B0 ?+ Q& }+ ~. a
皇家馬德里教練安察洛堤向來冷靜儒雅好脾氣,但在歐聯4強首回合對曼城時,他大發雷霆,與裁判爭吵,被罰黃牌。究竟他受到什麼刺激?
6 Y$ K8 s. `) b安察洛堤認為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在下半場的入球並不成立,因為之前皮球已出邊線,但場上的裁判以至視像助理裁判(VAR)皆認為入球有效。電視直播的模擬畫面亦得出皮球完全出界,這個入球引發雙方球迷爭論。( p3 L' S* L, M/ `
4 [. G$ f2 N5 C8 S
在周二晚的歐聯4強首回合,皇馬上半場由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開紀錄,換邊後迪布尼建功,為曼城追平1:1完場,次回合再分高下。賽後,迪布尼在67分鐘的入球惹爭議,因為在入球前約22秒,皮球完全出了邊線;不過,球證走漏眼沒有吹停比賽,事後VAR審核入球時,也認為入球有效。
1 y2 g5 `5 V7 P3 J) p: E3 k* s9 @$ P* a, u( c  z" D- e' ?2 Z4 @
Y-pezb_SM0EqemsWwaYFl154XpAs87pJ4RW67eEVuu0.jpg
& }( a$ d* x0 Q9 F' @貝拿度施華飛身伸腳救波,皮球其實已經出界。(Getty Images)2 q* [0 ~& Y: z9 O& o7 s* o

4 M1 L, r7 s7 `) _2 N當時在曼城的進攻右路,貝拿度施華飛身救波,將皮球從邊線踢回場中。雖然有皇馬球員舉手示意出界,但球證沒有吹停,比賽繼續,曼城的魯賓戴亞斯控球,之後皇馬搶得控球權,卡馬雲加想傳予洛迪高高斯,曼城的洛迪卡斯簡迪逼搶成功,交給基亞利殊,傳予根度簡,最後回傳迪布尼起腳射入。
: [$ _) ~- R7 b: O
( v2 C; \. G  @安察洛堤投訴過激被罰黃牌8 b. I; s* k/ \! n( C* x1 ~
% W; u. _1 a) h# s( o4 ^( `
場邊的皇馬教練安察洛堤十分激動,向裁判投訴,要求他看VAR,裁定入球無效。他因為投訴過激,被罰黃牌。安察洛堤賽後仍氣難下,跟傳媒說:「我都不知為何(被罰黃牌)。我又不是在場上,我覺得他應該向球員出示黃牌而非教練。」63歲的安察洛堤今仗第190次以主帥身分出戰歐聯,追平費格遜領軍最多歐聯比賽的紀錄。, G& x) w0 W: R& ^& @; G) t
# ?) o' b. a8 ^6 A
N3HbGVSaS2oensSRPHH6OH_G_rGU38uOXjo_5l46P-Y.jpg
* U9 O) ~) s  c( ^3 L  V. O安察洛堤投訴過激,被罰黃牌。(Getty Images)) r1 u) [! j- V8 ^% L
% C# D$ n" U% p. g0 ]
對於迪布尼的入球,安察洛堤認為無效,因為他看得一清二楚,貝拿度施華伸腳救波時,皮球已完全出邊線。他說:「這一球已經出界,事實就是這樣。科技也說是這樣。我不明白VAR為何沒有檢查這一點。球證今場太不留心。」直播這場歐聯比賽的電視頻道Bein Sports,運用電腦模擬畫面,亦得出皮球已經出了邊線。
3 r" e, i: H7 X7 l# \& u* C( v( r9 r( a- U5 e; h
看影片7 z" C5 |4 d5 }& O5 a5 x! N6 I
https://twitter.com/Roy44nopxc3d/status/1656047963750412289?ref_src=twsrc%5Etfw%7Ctwcamp%5Etweetembed%7Ctwterm%5E1656047963750412289%7Ctwgr%5E03391f6fc42471f6cf3572a14776ac337a831c88%7Ctwcon%5Es1_&ref_url=https%3A%2F%2Fwww.hk01.com%2FE58DB3E69982E9AB94E882B2%2F896350%2FE6AD90E881AF-E69BBCE59F8EE980BCE5928CE79A87E9A6ACE8BFAAE5B883E5B0BCE585A5E79083E683B9E788ADE8ADB0-E5AE89E5AF9FE6B49BE5A0A4E68C87E79AAEE79083E697A9E5B7B2E587BAE7958C
8 l9 {8 m0 }- r. ~4 d* j6 M; M, s5 u1 m8 ]) a
  R7 g9 W9 r! z) i3 }' P; N3 m  q
迪布尼入球是否成立,引起球迷議論,有人認為既然貝拿度施華救波時已出界,之後的入球當然不成立。皮球在66分29秒出界,而迪布尼的入球就在66分51秒,中間相隔22秒。有球迷認為入球成立,因為出界後已經歷一次攻防轉換,皇馬曾搶到波,再被曼城的洛迪搶走,迪布尼入球攻勢應該是洛迪搶到波開始計。
, W3 F9 ^5 s' s+ H7 G. J# q9 C) I, S6 j
根據國際足協球例,VAR可覆檢的決定或事件類別中,有可能發生「清晰及明顯錯誤」或「遺漏嚴重犯規」的相關事件包括入球是否成立,當中有提到「攻方球隊在建立攻勢時的犯規或獲得入球(手球、犯規、越位等)」、「入球前比賽已經因皮球離開比賽場地而暫停」。
8 K; M4 H: p3 ]  v% @" C( ^& E: P1 X& K* c6 `2 r$ t8 k
xUgYErfmFL7aYyDkbc-PvJsq31lMWex6yzXF_ss1xf4.jp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我們: help@seeuu.cc|地球人討論區 Seeuu.cc (本網站位於美國,並非香港網站)

GMT+8, 2025-8-29 11:54 AM , Processed in 0.01666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