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人討論區 Seeuu.cc (本站位於美國,非香港網站)

地球人討論區 Seeuu.cc (本網站位於美國,並非香港網站)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
曼城逼和皇馬迪布尼入球惹爭議 安察洛堤指皮球早已出界

[複製鏈接]
匿名網友  發表於 2023-5-10 14:16:39 |閱讀模式
如何提昇會員等級及閱讀權限

馬上註冊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鬆玩轉地球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曼城逼和皇馬迪布尼入球惹爭議 安察洛堤指皮球早已出界9 e  j9 t( ]! {8 y1 z

1 G- \7 u4 O8 O. `1 B 22e3401aed94bbee734ba94c8963d194.jpg
$ d2 s# x3 M7 c& a皇家馬德里教練安察洛堤向來冷靜儒雅好脾氣,但在歐聯4強首回合對曼城時,他大發雷霆,與裁判爭吵,被罰黃牌。究竟他受到什麼刺激?. q. ~7 V: Z: `. b/ \- v% W
安察洛堤認為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在下半場的入球並不成立,因為之前皮球已出邊線,但場上的裁判以至視像助理裁判(VAR)皆認為入球有效。電視直播的模擬畫面亦得出皮球完全出界,這個入球引發雙方球迷爭論。8 }; E5 k8 x4 I6 S: H! V

2 e: `2 Q# l  E$ x* T2 c& A% U在周二晚的歐聯4強首回合,皇馬上半場由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開紀錄,換邊後迪布尼建功,為曼城追平1:1完場,次回合再分高下。賽後,迪布尼在67分鐘的入球惹爭議,因為在入球前約22秒,皮球完全出了邊線;不過,球證走漏眼沒有吹停比賽,事後VAR審核入球時,也認為入球有效。' W/ q( P3 l+ J
7 u/ P; y+ k3 O3 }$ E4 C
Y-pezb_SM0EqemsWwaYFl154XpAs87pJ4RW67eEVuu0.jpg
% y' l, y% X6 g  d4 S9 x+ X貝拿度施華飛身伸腳救波,皮球其實已經出界。(Getty Images)' X+ H4 e3 B- r

) q. N# r2 _4 v" [) D# r) A當時在曼城的進攻右路,貝拿度施華飛身救波,將皮球從邊線踢回場中。雖然有皇馬球員舉手示意出界,但球證沒有吹停,比賽繼續,曼城的魯賓戴亞斯控球,之後皇馬搶得控球權,卡馬雲加想傳予洛迪高高斯,曼城的洛迪卡斯簡迪逼搶成功,交給基亞利殊,傳予根度簡,最後回傳迪布尼起腳射入。% w: F( C1 D5 ~$ p  y

0 W3 h# d5 L4 P# m1 {) T! M安察洛堤投訴過激被罰黃牌
7 t* i6 l4 o% ?6 B, K  L
/ T' O; a: V* S# j3 ?) H場邊的皇馬教練安察洛堤十分激動,向裁判投訴,要求他看VAR,裁定入球無效。他因為投訴過激,被罰黃牌。安察洛堤賽後仍氣難下,跟傳媒說:「我都不知為何(被罰黃牌)。我又不是在場上,我覺得他應該向球員出示黃牌而非教練。」63歲的安察洛堤今仗第190次以主帥身分出戰歐聯,追平費格遜領軍最多歐聯比賽的紀錄。8 y, G" b* g6 [+ o! [1 e
+ Y+ E% E6 P" b9 [6 h& B- M
N3HbGVSaS2oensSRPHH6OH_G_rGU38uOXjo_5l46P-Y.jpg 3 j7 C. q% K- k  Q' e( \
安察洛堤投訴過激,被罰黃牌。(Getty Images)
7 O1 c" p6 w8 ?# R0 E9 k
# @! ?4 R' A7 E) C1 H1 o! x& d對於迪布尼的入球,安察洛堤認為無效,因為他看得一清二楚,貝拿度施華伸腳救波時,皮球已完全出邊線。他說:「這一球已經出界,事實就是這樣。科技也說是這樣。我不明白VAR為何沒有檢查這一點。球證今場太不留心。」直播這場歐聯比賽的電視頻道Bein Sports,運用電腦模擬畫面,亦得出皮球已經出了邊線。
, X# n( }/ |/ v$ j# [1 t
. U. p# _/ G; r+ r1 x& X9 D1 Z看影片
) Y0 |& `8 M' X+ Jhttps://twitter.com/Roy44nopxc3d/status/1656047963750412289?ref_src=twsrc%5Etfw%7Ctwcamp%5Etweetembed%7Ctwterm%5E1656047963750412289%7Ctwgr%5E03391f6fc42471f6cf3572a14776ac337a831c88%7Ctwcon%5Es1_&ref_url=https%3A%2F%2Fwww.hk01.com%2FE58DB3E69982E9AB94E882B2%2F896350%2FE6AD90E881AF-E69BBCE59F8EE980BCE5928CE79A87E9A6ACE8BFAAE5B883E5B0BCE585A5E79083E683B9E788ADE8ADB0-E5AE89E5AF9FE6B49BE5A0A4E68C87E79AAEE79083E697A9E5B7B2E587BAE7958C' J, L5 T. b: J$ @
3 Z1 N, O7 z8 K0 |8 ~! w7 h

- ^' K& i2 d( [9 |2 ^1 \迪布尼入球是否成立,引起球迷議論,有人認為既然貝拿度施華救波時已出界,之後的入球當然不成立。皮球在66分29秒出界,而迪布尼的入球就在66分51秒,中間相隔22秒。有球迷認為入球成立,因為出界後已經歷一次攻防轉換,皇馬曾搶到波,再被曼城的洛迪搶走,迪布尼入球攻勢應該是洛迪搶到波開始計。
3 ]# O; {" {7 N) ]! r
1 H6 O" g( T8 [+ T$ _$ a: i4 e根據國際足協球例,VAR可覆檢的決定或事件類別中,有可能發生「清晰及明顯錯誤」或「遺漏嚴重犯規」的相關事件包括入球是否成立,當中有提到「攻方球隊在建立攻勢時的犯規或獲得入球(手球、犯規、越位等)」、「入球前比賽已經因皮球離開比賽場地而暫停」。4 V/ ]! c7 j+ d9 A( x

& \/ a8 ?1 @5 z% o) R xUgYErfmFL7aYyDkbc-PvJsq31lMWex6yzXF_ss1xf4.jp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我們: help@seeuu.cc|地球人討論區 Seeuu.cc (本網站位於美國,並非香港網站)

GMT+8, 2025-8-29 02:21 PM , Processed in 0.01669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