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人討論區 Seeuu.cc (本站位於美國,非香港網站)

地球人討論區 Seeuu.cc (本網站位於美國,並非香港網站)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
曼城逼和皇馬迪布尼入球惹爭議 安察洛堤指皮球早已出界

[複製鏈接]
匿名網友  發表於 2023-5-10 14:16:39 |閱讀模式
如何提昇會員等級及閱讀權限

馬上註冊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鬆玩轉地球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曼城逼和皇馬迪布尼入球惹爭議 安察洛堤指皮球早已出界
4 w% t* o5 A# l2 d& Y' ]! w/ R) R( ~( G5 n
22e3401aed94bbee734ba94c8963d194.jpg * M3 m8 l  ^" Z( W
皇家馬德里教練安察洛堤向來冷靜儒雅好脾氣,但在歐聯4強首回合對曼城時,他大發雷霆,與裁判爭吵,被罰黃牌。究竟他受到什麼刺激?
% [7 Q  z7 |- D- i7 Y6 z安察洛堤認為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在下半場的入球並不成立,因為之前皮球已出邊線,但場上的裁判以至視像助理裁判(VAR)皆認為入球有效。電視直播的模擬畫面亦得出皮球完全出界,這個入球引發雙方球迷爭論。
4 x5 N- X- C; M$ T1 K$ |
! A1 Y- T7 z4 U+ f1 G: p+ G- |在周二晚的歐聯4強首回合,皇馬上半場由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開紀錄,換邊後迪布尼建功,為曼城追平1:1完場,次回合再分高下。賽後,迪布尼在67分鐘的入球惹爭議,因為在入球前約22秒,皮球完全出了邊線;不過,球證走漏眼沒有吹停比賽,事後VAR審核入球時,也認為入球有效。4 R( d- p0 H0 E9 X

1 W) C% m% K0 e! p( g4 T Y-pezb_SM0EqemsWwaYFl154XpAs87pJ4RW67eEVuu0.jpg 1 C* Z1 B1 f% V8 F: O' @
貝拿度施華飛身伸腳救波,皮球其實已經出界。(Getty Images)
# v2 @6 K  h; i0 \! k1 O8 A1 K- O" m8 W! U4 B6 X5 w
當時在曼城的進攻右路,貝拿度施華飛身救波,將皮球從邊線踢回場中。雖然有皇馬球員舉手示意出界,但球證沒有吹停,比賽繼續,曼城的魯賓戴亞斯控球,之後皇馬搶得控球權,卡馬雲加想傳予洛迪高高斯,曼城的洛迪卡斯簡迪逼搶成功,交給基亞利殊,傳予根度簡,最後回傳迪布尼起腳射入。
5 Y  Y% \+ l; _1 j2 O; A6 x) J2 \7 x1 }% H( q
安察洛堤投訴過激被罰黃牌
& M* w( j& g* @3 ^$ H% S2 o2 Q; ^$ |  |
場邊的皇馬教練安察洛堤十分激動,向裁判投訴,要求他看VAR,裁定入球無效。他因為投訴過激,被罰黃牌。安察洛堤賽後仍氣難下,跟傳媒說:「我都不知為何(被罰黃牌)。我又不是在場上,我覺得他應該向球員出示黃牌而非教練。」63歲的安察洛堤今仗第190次以主帥身分出戰歐聯,追平費格遜領軍最多歐聯比賽的紀錄。% @6 Q5 b4 H" i6 Z9 ]5 @- v

& T% y: R1 A$ B7 C8 l* Y N3HbGVSaS2oensSRPHH6OH_G_rGU38uOXjo_5l46P-Y.jpg * x' R. G) g3 U$ r7 i
安察洛堤投訴過激,被罰黃牌。(Getty Images)
( B  ?; A+ r' r
" U% l, j- C% A$ p! g8 {, t3 G9 ]對於迪布尼的入球,安察洛堤認為無效,因為他看得一清二楚,貝拿度施華伸腳救波時,皮球已完全出邊線。他說:「這一球已經出界,事實就是這樣。科技也說是這樣。我不明白VAR為何沒有檢查這一點。球證今場太不留心。」直播這場歐聯比賽的電視頻道Bein Sports,運用電腦模擬畫面,亦得出皮球已經出了邊線。
% Z% {' O8 z- \4 S! j6 k8 L
1 q1 ?. L) W0 v/ u4 T7 G看影片
: A) B. ?% A) M3 Y/ P& H4 N  H/ Nhttps://twitter.com/Roy44nopxc3d/status/1656047963750412289?ref_src=twsrc%5Etfw%7Ctwcamp%5Etweetembed%7Ctwterm%5E1656047963750412289%7Ctwgr%5E03391f6fc42471f6cf3572a14776ac337a831c88%7Ctwcon%5Es1_&ref_url=https%3A%2F%2Fwww.hk01.com%2FE58DB3E69982E9AB94E882B2%2F896350%2FE6AD90E881AF-E69BBCE59F8EE980BCE5928CE79A87E9A6ACE8BFAAE5B883E5B0BCE585A5E79083E683B9E788ADE8ADB0-E5AE89E5AF9FE6B49BE5A0A4E68C87E79AAEE79083E697A9E5B7B2E587BAE7958C) K, J. b' m/ S( g- Y# c' T' W. @
( E& c' J0 K/ }9 E& b; v4 d

4 M7 B3 [- R5 D1 D  u8 m1 N4 U( I: q9 I迪布尼入球是否成立,引起球迷議論,有人認為既然貝拿度施華救波時已出界,之後的入球當然不成立。皮球在66分29秒出界,而迪布尼的入球就在66分51秒,中間相隔22秒。有球迷認為入球成立,因為出界後已經歷一次攻防轉換,皇馬曾搶到波,再被曼城的洛迪搶走,迪布尼入球攻勢應該是洛迪搶到波開始計。
( D2 c# C, w( i9 N' T3 A. T
+ e" \! R0 N9 n7 `根據國際足協球例,VAR可覆檢的決定或事件類別中,有可能發生「清晰及明顯錯誤」或「遺漏嚴重犯規」的相關事件包括入球是否成立,當中有提到「攻方球隊在建立攻勢時的犯規或獲得入球(手球、犯規、越位等)」、「入球前比賽已經因皮球離開比賽場地而暫停」。* B3 S( Z5 H% d7 U

/ J$ }" K" o/ t; z: T- ?# Z xUgYErfmFL7aYyDkbc-PvJsq31lMWex6yzXF_ss1xf4.jp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我們: help@seeuu.cc|地球人討論區 Seeuu.cc (本網站位於美國,並非香港網站)

GMT+8, 2025-8-29 04:14 PM , Processed in 0.02685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